| 北仑新闻网
幸福小港 感谢有你
小港为抗“疫”爱心力量送上锦旗和礼包
2022-11-15 09:18    通讯员 吴灵丽 张超伶 记者 仇维杰

  本网讯(通讯员 吴灵丽 张超伶 记者 仇维杰)“这里是我们的第二故乡,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近日,为感谢援助企业、社会组织在疫情期间对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小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这些企业和社区组织送上了锦旗、鲜花和感谢信,锦旗上写有14个大字——众志成城抗疫情,守望相助系社区。

  “非常感谢快递小哥们在本次疫情期间为辖区居民提供的帮助,不仅出人出力,更是凭着路线与车辆的优势,送物资、代配药,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小港街道干部胡丛将锦旗交到北仑昊韵快递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后,满怀感激地说。

  “我们的队员基本每天都是从早上一直消杀到深夜。”疫情期间,消杀工作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小港街道“甬爱会”社会服务中心的队员们奔波于各个消杀点位,从一个社区到另一个社区,从32层顶楼到小区地下室,从海天文体中心到核酸采样点的各个角落,消杀卫士勇敢地逆行在黑暗中,披荆斩“疾”、守护“一方净土”。

  “4000多份物资,任务真的太重了,企业能不能过来帮个忙?”中科盛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谢雄在企业网格群里看到山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求助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社区党总支书记王静静:“书记,你这边需要什么,我们单位来安排,人手我们多!”不久,中科职工开着叉车和卡车过来了,本来需要干3-4个小时的物资分配工作,不到2小时就完成了。

  ……

  幸福小港,感谢有你,在抗疫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在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爱心源源不断地汇聚到小港街道战“疫”一线,凝聚起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勇担社会责任我们义不容辞,红色锦旗既是对我们的一份肯定,也是一份强大的动力。”宁波佳仁塑料有限公司、宁波甬龙机械有限公司、小港街道福寿康老年照料中心、北仑区浃江知行社会服务中心……一家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纷纷激动地接过锦旗。

  据了解,此次,小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共制作了近40份锦旗、鲜花、感谢信,并精心准备了300份“暖心礼包”送到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等手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