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民生议事堂联合“嗅辨师”
戚家山开展无异味企业验收
2022-11-15 09:18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李明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李明)“开展无异味企业创建以来,在废气回收处理的技改方面,我们投入了1200万元新建2套蓄热氧化废气治理设备,废气分解效率达到99%以上,热回收效率达到95%以上。”“的确,这次来,气味明显得到改善。”近日,戚家山街道民生议事堂联合浙江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嗅辨师走进宁波长鸿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无异味企业创建验收”打分环节。

  走进该公司的生产装置区,整洁的环境展示在大家面前。公司负责人向嗅辨师们介绍了重点技改投入装置和技改前后的对比情况,大家就关心的废气回收、处理过程等开展现场讨论、交流。涉及实质性焦点问题时,嗅辨师和企业负责人之间也是直截了当、开诚布公。之后,大家还实事求是地对无异味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促进企业“打开大门”接受监督,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

  “有这么好的机会可以了解同行业企业关于无异味工作的技改经验,这也是为自己的本职工作‘充了电’。”嗅辨师张静说。

  戚家山街道联络委主任、民生议事堂履职小组组长谢翠丰表示,该街道自成立民生议事堂以来,一直注重围绕街道中心工作,联合专业第三方机构,邀请嗅辨师主动加入到无异味企业创建中来,为协助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