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向美姑学子捐赠438箱物资
2022-11-15 09:19    记者 戴金栋 刘唯 通讯员 陈红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刘唯 通讯员 陈红)11月20日是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民俗节日——彝族新年的日子。在这重要佳节到来之际,北仑“书香润乡村计划”准备将近半年来筹集的课外书、学习用品等物资运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为美姑的孩子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11月14日一早,新碶街道芙蓉社区红十字博爱志愿者中心主任王华峰等志愿者们早早就将筹集来的物资打包成箱,清点好数量后,整齐堆放在大厅,准备装车发往美姑县。他告诉记者,希望在凉山州美姑县彝族新年到来时给小朋友送上一份新年礼物,让大山里的孩子读更多的书,也是我们“书香润乡村”赞助的主要宗旨。

  据了解,“书香润乡村”计划是去年10月18日,由北仑区新闻出版局牵头启动的,旨在为北仑东西部对口协作地区美姑县扶志扶智。此次捐赠的物资是通过校校结对、爱心企业捐款等方式筹集而来的,共有438箱,总价值50多万元,主要有1.9万册绘本等课外书籍,3600多个书包、400多本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以及志愿者们亲手编织的200多条围巾等物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