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省委宣讲团来北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徐旭宣讲 卞吉安参加 方飞龙主持
2022-11-14 09:53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林思谕)日前,省委宣讲团来到北仑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向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统一战线成员代表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旭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基层党员群众、统一战线成员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解答。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飞和北仑区相关领导出席。北仑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上,徐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九方面内容,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徐旭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指引党和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徐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徐旭与部分参会的统一战线成员互动交流,就如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阐释。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