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11-10 09:15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11月8日下午,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对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成钢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宣布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党组织名单及授权任务分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恩胜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要强化政治担当,同题共答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研究指导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九届区委首轮巡察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第二轮巡察取得更多实效。

  会议强调,要立足政治监督职能,坚持从政治上精准把握,用好精准聚焦的“瞄准镜”,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机制上不断优化,以此次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指导督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各项要求,认真研究省委巡视组、市委指导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用好全面扫描的“广角镜”,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要坚持从实效上持续深化,把握巡察“政治监督”的内涵要求,用好深度透视的“显微镜”,以强有力的巡察监督推动北仑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以优良的干事作风展现奋进新作为。巡察组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内控机制、管理制度,展现出“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巡察形象,以高质量答卷完成好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