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在大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2022-11-09 16:40    记者 刘唯 成百舸

  本网讯(记者 刘唯 成百舸)11月9日上午,宁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来到大榭万华高性能材料研究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主动作为、靠前发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奚主任20大宣讲大榭_26351.Bmp

  宣讲会上,奚明与来自大榭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大榭经济发展中心、大榭社会事务中心、大榭安全生产管理服务中心、大榭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及社区代表、企业代表、专家代表等一起,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交流探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共同展望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

奚主任20大宣讲大榭_19250.Bmp

  奚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弄懂,重点把握好十个方面内容,凝心聚力,勇挑大梁、勇争一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展现开发区担当和大榭担当。

奚主任20大宣讲大榭_26532.Bmp

  奚明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示范,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示范,通过强化助企服务、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服务业招商、深化改革试点、推进产业升级,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开放优势,培育发展新动能,形成更多经济增长点;要在坚持创新驱动上走在前、作示范,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贯通产研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育力度,打造产业附加值高、生态效益好、发展质量领先的绿色石化产业集群;要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走在前、作示范,全面落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各项防风险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