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碶街道丁山社区
线上云课堂 线下实践行
2022-11-09 09:26    通讯员 虞梦 记者 刘盈蓉 见习记者 郑家齐

3_7422739.jpg

  本网讯(通讯员 虞梦 记者 刘盈蓉 见习记者 郑家齐)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所提的工作要求,大碶街道丁山社区党总支迅速组织党员群众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实践”等多种方式,运用创新的载体,丰富的手段,以切实可行的教育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线上云课堂

  疏通学习“主干道”

  11月6日晚7点,丁山社区党总支在党群先锋队微信群中组织开设“云课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公报并结合生活谈感受,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的答题活动,公布防疫先锋队名单等。党员积极发言好不热闹,大家聊生活、谈感悟、话发展,让“党的声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社区,贴近群众。更有部分党员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学习,以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线下实践行

  助力创建“文明城”

  社区组织的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更是落地于实践。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实际行动。周末,一抹抹鲜艳的“碶上红”在辖区的大街小巷里穿梭。丁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钳,沿着主干道拾捡路上的生活垃圾,所到之处焕然一新;他们注重细节,善于发现问题,积极协助解决,用汗水助力着文明城市的创建。

  丁山社区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积极推进民生保障落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