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康桥公司荣获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22-11-08 09:01    

128c8f8f15df4925809e74573029bf3.jpg

  近日,从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宁波康桥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凭借自身良好的信用体系建设、诚信守约形象,被评为2022年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康桥公司自荣获2018年“宁波市诚信企业”和2020年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后,在强化合同履约、提升信用管理方面达到的新高度。

  近年来,康桥公司始终秉持“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各客户供应劳动防护用品、防疫物资、消防器材、交通设施等产品,康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信用文化建设,将“守合同重信用”作为树立企业形象、促进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荣获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意味着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我们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彰显了公司诚信立企的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公司重信用的良好形象。

  今后,公司将以此荣誉为契机,继续加强企业信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合同信用管理层次,做到规范经营、诚信管理,提高企业信用水平,树立完美守法履约的良好形象,努力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承担更多的责任。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