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海晨园本月底对外开放
改造提升进入尾声
2022-11-08 09:01    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毛飞英

7_7413300.jpg

6_7413299.jpg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毛飞英)当前,星阳未来社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星阳未来社区建设的配套工程,海晨园改造提升工程经过3个月的建设,目前已进入施工尾声,预计11月底即可对外开放。

  近日,记者在海晨园改造提升工程现场看到,部分工人正在对一小型沙滩围墙涂刷蓝色油漆,而另一些工人正在“北仑之光”雕塑南侧铺装地砖,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这个公园建成已有30多年,设施比较陈旧,今年8月,施工队开始进场施工,配合星阳未来社区建设对其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区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邱学丰说。

  海晨园西临中河,东到中河路,北临明州路,南到星中路,总面积约12700平方米。该改造提升工程包括新建环形健身跑道、滨河栏杆、排水管道、智慧路灯,改造儿童活动区域、公园照明系统,同时对公园的绿化和相关设施进行改造维修等。其中,新建健身跑道长约450米、滨河栏杆252米、排水管和排水沟720米、智慧路灯4套,改造照明灯具35套。同时对“北仑之光”雕塑进行清洗和油漆,使其面貌焕然一新。

  “目前该工程的绿化部分基本完成,健身步道基础已经完成,开始要对步道的面层进行浇筑,预计整个工程于11月底竣工。”邱学丰表示,通过此次整体改造,整个公园环境将更加优美,同时也给周边居民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健身休息场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