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家北仑企业亮相进博会
2022-11-08 09:01    记者 范晓磊

4_7419323.jpg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块的20家企业分别在宁波中东欧商品展区、消费品展区亮相展销,纷纷迎来开门红。

  在宁波中东欧商品展区,由宁波帝加唯达商贸有限公司展出的保加利亚玫瑰系列护肤品备受消费者青睐。“进博会头两天,我们已经卖出了600多件保加利亚玫瑰系列护肤品,销售额近4万元。”11月6日晚8点多,刚刚从进博会现场回到上海家中的宁波帝加唯达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薏在电话里难掩兴奋。

  宁波帝加唯达商贸有限公司已经连续第五年代表国外展商参加进博会。今年展出的中东欧产品主要有保加利亚的柏芙诗玫瑰系列洗护用品。保加利亚的I Rosa系列精油、玫瑰花干,波兰的帝加原味酸奶、罗兹姑娘纯牛奶,匈牙利的粗粮谷物饼干和坚果酱。“除了保加利亚玫瑰系列护肤品,罗马尼亚的棒棒糖、波兰的纯牛奶和酸奶也有不错的销量。”陈薏说道。

  在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由宁波保税区新捷晶进出口有限公司展出的捷克欧若拉水晶也迎来了“开门红”。“进博会头两天,来自捷克的水晶酒具、茶具、花瓶、果盘等系列水晶产品已有60万元的销售额。”宁波保税区新捷晶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瑶告诉记者,除了现场零售的水晶产品广受消费者青睐,来自广东、云南、湖北等地的多家企业也对捷克水晶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已达成合作意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