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集结北仑备战亚洲杯
2022-11-07 09:07    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金添翌

15_7413341.jpg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金添翌)11月5日上午,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在北仑梅山湾沙滩足球训练中心集结,展开为期一周的封闭集训,备战2023年3月举行的沙滩足球亚洲杯。

  上午9点半,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的队员们在主教练马塞洛·门德斯的带领下,开始了集结后的首次训练。此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20名队员正是主教练马塞洛·门德斯在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期间挑选的,其中18名队员来到北仑参加集训,另外2名队员因伤未能参加集训。集训的18名队员大多为业余球员,来自石家庄功夫队的4名队员为职业球员。

  “这是这次国家队成队以来第一次全体训练,希望通过训练过程进一步提升沙足技巧,尝试一些新的战术。”马塞洛·门德斯对记者说。  

  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集训期间还将参加梅山沙滩足球嘉年华系列活动,11月12日至13日还将与地方足球队展开交流比赛。

  2019年11月4日,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落户北仑梅山湾。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位于梅山湾沙滩公园南侧,拥有沙地面积4200多平方米,设置固定看台座位3000个。“球场的建设非常棒,我们这里有两个场地可以使用,一个是可以给守门员进行专业训练,一个是可以供其他球员使用,这个基地非常棒。”马塞洛·门德斯激动地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