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技校励志舞台剧斩获省二等奖
2022-11-07 09:07    记者 范晓磊

11_7392452.jpg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日前,由北仑弘途技工学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逆光而来,不负青春志》,在全省技工院校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教育教学成果评比中斩获二等奖。

  舞台剧《逆光而来,不负青春志》根据北仑弘途技工学校学生真实故事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叛逆任性的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王弘在校三年学习过程中,求真知、学做人、强技能,逐步成长为班长、学生会主席,毕业后成为颐养院行政主管的故事。全剧共5幕,分别是新生报到、迎新班会、校园时光、职业成长和信仰传承。

  “通过演绎王弘的成长故事,激励在校学子牢固树立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意识;王弘的成长蜕变展示了学校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实践和行动。”北仑弘途技工学校校长袁玲表示。

  此次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全省技工院校教育教学成果评比活动,以文化艺术作品创作与表演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浙江技工院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行动实践,向党汇报了浙江技工教育事业发展新成就。经过初评和复评,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8个,最佳创作奖10个、最佳表演奖10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