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会
贺威平主持
2022-11-07 09:07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11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会,对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区人大代表顾红波提出的《关于加快沿海、永丰、算山三村拆迁改造的建议》进行督办,并对办理情况开展评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建议主办单位对建议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区财政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发展和改革局等协办单位作补充汇报。参会代表和选民代表就建议办理提出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贺威平对该项代表建议办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承办单位高度重视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强化责任落实,构建了多方联动工作机制,严格把好各个关口,进一步提高了办理工作质量,三村拆迁改造取得实质性推进。

  贺威平强调,三村拆迁改造是城市风貌提升的迫切要求,也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在认识上再提升。充分认识三村拆迁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紧抓好建议办理工作,为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各有关单位和街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层层抓落实,真正将“规划图”转化为现实“图景”;要在联动上再强化。主办单位做好牵头办理,协办单位积极主动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把代表提出的“金点子”变成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

  会前,贺威平一行还来到沿海、永丰、算山等地,实地考察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