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1月3日起北仑核酸检测频次调整为72小时
2022-11-04 10:13    记者 郑侃轩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北仑核酸检测频次调整为72小时。

  自11月3日0时起,全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仑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48小时调整为72小时。未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不得进入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重点行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我区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存在,请市外来(返)仑人员在抵仑前72小时内使用“返甬码”对相关信息进行主动报备。积极配合“落地检”工作,省外来(返)仑人员到仑第一时间落实“落地检”,并完成三天三检,期间不聚会、不聚餐、不出入公共场所;省内市外来(返)仑人员需完成三天两检。请广大市民朋友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积极配合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和“场所码”扫码查验等各项防疫措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