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旅游景区文体场馆恢复开放
2022-11-02 10:36    记者 郑侃轩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范晓磊)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复工复产有序推进,11月1日,北仑各旅游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11月1日上午10点多,在九峰山旅游区网岙景区入口处,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在完成验码、测温、预约购票验证等流程后进入景区游玩。“这么长时间,关在家里都没出来过,想趁着天气好来转一下。”游客张红告诉记者。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九峰山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日游客量不能超过2.6万,瞬时游客量不能超过7500人,一旦超过将会启动限流措施,暂时关闭入园通道。同时,景区工作人员会对景区游客中心、检票口、售票处等公共区域进行早晚两次的消杀工作,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心的游玩环境。

  除了九峰山旅游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港口博物馆及分馆梅山盐场纪念馆、塔峙圃票证博物馆、俞启慧版画艺术馆,以及张人亚党章学堂、梅山海洋金融小镇、灵峰汽模小镇和梅山湾冰雪大世界等国家3A级旅游景区均已恢复开放。

  又讯 11月1日,北仑图书馆、北仑区文化馆、北仑体艺中心各体育场馆等文化体育场馆恢复正常开放。

  北仑图书馆恢复开放后实行“限流、预约、错峰”措施,瞬时限流700人,同一时段在馆人数达到限流最大值时采取“出一进一”措施;严格落实预约制度,入馆须微信公众号或现场扫码预约、签到。入馆须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期无中高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全程佩戴口罩、测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等。

  北仑体艺中心游泳馆、羽毛球馆、北仑网球馆、十环满分篮球馆和百姓健身房等体育场馆也于11月1日起恢复开放,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二期足球场、北仑青年体育公园已于10月31日恢复开放,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