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双十一”跨境购平台活动开始
2022-11-02 10:36    记者 郑侃轩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范晓磊)10月31日晚上8点,跨增购平台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第一阶段正式拉开序幕,宁波保税区内一派繁忙的景象。

  11月1日上午9点,在宁波保税区富立物流有限公司的发货现场,高高的货架上,早已堆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进口商品,工作人员们正忙着对货物进行分拣、包装,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从昨天晚上8点开始到今天9点,已经进单进了40万单左右,相比于去年,进单量大概下降了三成左右。”宁波富立物流有限公司CEO李笋告诉记者,“整体消费降级,以及电商平台分流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是本次‘双十一’单量下降的重要原因。”

  根据跨境购平台数据统计,10月31日20点至11月1日12点,宁波保税区申报清单量231.71万单,单证放行单量228.73万票,货值6.67亿元,包裹放行量97.74万个。

  据了解,今年“双十一”大促活动时间仍为11月1日至3日和11月11日。但今年天猫和京东实行“双十一”活动不熬夜方案,活动时间分别提早到10月31日和11月10日晚8点,整个活动时间跨度更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