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舟山港区华峙物流中心及配套道路工程复工
2022-11-01 09:08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王良图 沈雨杰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王良图 沈雨杰)机械轰鸣,车辆往来不辍,工地现场一片繁忙。10月28日7点,宁波-舟山港区华峙物流中心及配套道路工程再次按下启动键,实现全面复查复工。

  工地现场可见挖机挥舞着机械臂正在修整边坡,一组工人正在南侧道路桩帽梁钢筋绑扎,西侧道路拼宽段桩帽宕渣进行回填,道路终点山体同步开展放坡,内部道路污水管继续下放,整个工地充满了干劲。

  “我们在参与防疫工作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疫后复产复工工作,提前准备工作预案,指导并帮助施工单位落实复工方案、复工申请、北仑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承诺书,对所有员工返岗情况排摸,确保在第一时间实现复产复工,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业主单位路港公司陈庭向介绍说。

  宁波-舟山港区华峙物流中心及配套道路工程是北仑区交通强国建设市级试点工作支撑性项目之一,也是北仑区“六促六优”行动交通保畅通项目,它的建设对支持区域“两场”整治提升工作,完善港区后方配套设施,提高穿山港区货运交通集疏运效率,促进宁波舟山港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强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位于郭巨街道华峙片区穿山港区内,南至华峙水库,北至穿山港铁路,项目概算投资约5.49亿元。道路主体工程含5条道路,路线全长约2.376公里。

  “我们倒排了工期,把施工工序进行了合理安排,虽然因为疫情耽误了一些工期,但是我们有信心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在保质保量保安全前提下,争取工程按期完成”。项目负责人一边指导复工复产,一边向记者说道。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