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贺威平主持
2022-10-31 14:22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10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贺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陆亚芬、刘文科、朱晓雄、金艳、张如平、朱斌荣出席会议。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现实与历史相贯通的大视野,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造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人大、广大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思践悟、奋楫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人大系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区人大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学习传达,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要践行使命担当,在转化推动上见真章。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坐标方位,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遵循以及履职尽责的重点,全面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北仑实践。要坚持守正创新,在落地落实上展作为。发挥职能优势、发扬实干作风,探索打造一批有亮点、有影响的北仑人大工作“新名片”,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