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建波主持
2022-10-31 14:22    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徐桂凤 邵晶靖)10月28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胡军、汤黎明、胡立辉、贺波、郭志昂、张阳,秘书长邱海国出席会议。九届区政协副主席徐斌、孙秀芳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把重大理论成果、方针政策,讲到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的心坎里,引导各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立足政协实际,紧扣党的二十大对协商民主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更好助力民生改善,更好发展协商民主,更好推进履职平台建设,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排头兵”“先行者”标准,扎实推进政协系统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实现政协党建“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高度统一,推动党建工作与政协履职深度融合,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作出政协新贡献、开创工作新局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