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提供夜间停车便利
300个共享车位面向公众开放
2022-10-31 14:22    通讯员 李碧蓉 顾焯惟 记者 王曾贤

  本网讯(通讯员 李碧蓉 顾焯惟 记者 王曾贤)为进一步缓解城区夜间停车难问题,深入挖掘机关事业单位停车泊位闲时潜力,方便周边小区居民错峰停车,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试行停车场“夜间停车惠民”福利,首次推出300个“共享停车位”,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

  据了解,这300个停车位位于区行政服务中心B座停车场,试运营阶段暂不收费,计划于2023年1月开启收费,届时将推出错时共享服务。“目前开放时间段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18:00至第二天早上7:30,休息日、节假日全天开放。2023年停车场开启收费后,为方便夜间在周边中心公园、凤环巢锻炼游玩的市民,计划每天晚上18:00-21:00免收停车费用,其余时间正常收费。”市政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如遇区级大型活动,期间将暂时中止共享停车服务,待活动后恢复。需要关注的是,试运行阶段共享停车位开放时间设置与相关单位上班时间仅半小时间隔,因此相关部门希望市民在开放时间段内驶入驶离,不要影响相关单位正常上班的停车秩序。一旦车辆不按开放时间及时驶离累计3次及以上,该车辆将被列入系统黑名单,不再享受共享停车的便利。入场停车时,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停车管理相关规定,有序、规范停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