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消杀校园 清洁环境
各校有序做好复学准备
2022-10-31 14:22    通讯员 马珺萍 杨阳 记者 郑侃轩

  本网讯(通讯员 马珺萍 杨阳 记者 郑侃轩)10月30日早上8点半,梧桐幼儿园的老师们在教室和广场之间往返,将小朋友的被子搬到室外晾晒。“降温了,晒一晒,孩子们一回到幼儿园就能盖上暖暖的被子了。”副园长郑熹君说。

  10月31日,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成人学校、教育三中心有序恢复正常教学。为确保复学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各校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完善细化了疫情防控预案。和梧桐幼儿园一样,考虑到近日气温有所下降,这几日,泰河、长来等多所幼儿园的老师们都趁着晴好天气,将孩子们的被子、玩学具等搬到室外晾晒。幼儿园的保育员们还清洗了各班的毛巾、杯子等幼儿用品,食堂工作人员也对食堂以及周边的环境进行了大扫除,全面清洗、消毒餐具。

  同时,复学前,各中小学、幼儿园都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环境消杀。北仑职高对接专业消杀机构,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杀。白峰中学则联系了志愿者,对教室、会议室、餐厅、图书室以及其他公共场所进行消杀,此外,学校还及时对已消杀的场地进行通风处理。大碶中学、区实验幼儿园、仙荷幼儿园、大碶幼儿园等学校,均邀请了区红十字会消杀校园,为学生返校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