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绷紧疫情防控弦 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
2022-10-28 17:27    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李迎春)10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

  在星阳市场,潘银浩详细了解出入口管控、扫码、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解除静默管理后人流量、经营状况等,他强调,市场经营关系着民生保障,要严格把牢疫情防控关,强化规范化管理,确保既要放得开、又要管得住。

  “现场集卡车进出量恢复如何?”“疫情防控措施都落实到位了吗?”在宁波天翔货柜有限公司,潘银浩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生产经营的基础和前提,既要保障物流畅通,又要保证生产安全。

  在大润发超市,潘银浩走进生鲜区,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等措施,营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随后,潘银浩来到大碶街道返仑人员接驳点,看望慰问了村、社区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返仑人员接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发动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做好返仑人员思想工作,确保群众安心工作生活。

  潘银浩强调,要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强化重点区域人员查验、重点场所防控“不松劲”;要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完善数字化防疫举措,提高突发疫情应急响应及处置效率,真正实现信息共享和精准管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树牢“大安全”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风险预警、监测、管控、处置,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