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郭巨街道北门村:
全天候守好“小门”
2022-10-27 11:46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胡栩琦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胡栩琦)“大家请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有序通行!”郭巨街道北门村的防疫突击队队员这两天继续在凤山路路口值守,对出入卡口的村民查验两码。

  解除静默管理之后,郭巨街道依然紧绷疫情防控弦,紧盯辖区人员流动的“关键点”,发动各村(社区)干部、志愿者开展卡口执勤,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戴口罩的要求。同时,针对沿街店铺、村道小巷等地加强防疫宣传,通过“大喇叭广播”等流动宣传方式,劝离逗留人员,确保无人集聚。

  “现在虽然解除了静默管理,但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当前的防疫成果,是无数医护人员、志愿者用日夜无休的努力换来的,我们有责任守护好。”北门村党支部书记姚慧敏说,接下来,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将守好社区“小门”,筑牢防控“大门”。

  据了解,解除静默管理之后,郭巨街道在严格落实核酸采样工作的同时,对主次干道、公共广场、弄堂小巷、老旧小区等人员流动场地加强“小门管控”,合理安排小门值班人员班次,每日安排志愿者160余人,全天候做好“小门管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