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一批省级跨境电商产业园
北仑2家园区上榜
2022-10-27 11:46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汤元拯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汤元拯)跨境电商产业园是浙江跨境电商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浙江省商务厅组织认定了39个2022-2024年度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其中北仑2家园区上榜。

  跨境电商产业园是浙江跨境电商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引导跨境电商产业园规模化、集聚化、规范化、品质化发展。

  北仑此次上榜的2家园区分别是北仑跨境电商园区和雷度北创跨境电商产业园,均为具备跨境服务、供货载体、店铺运营、跨境平台、培训服务、物流配送等于一体的综合电商园区。

  “近年来,北仑一直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发展最优生态圈,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支撑体系,加大金融扶持力度,畅通物流仓储渠道,有力提升跨境电商‘能量级’。”开发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