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彭佳学再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
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 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汤飞帆张平在北仑现场指挥调度
2022-10-21 15:13    记者 徐展新 成良田

  甬派客户端(记者 徐展新 成良田)10月19日晚,在北仑“10.13”疫情防控工作“拔钉清零”、决战决胜的重要关口,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再次作出批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重大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平等在北仑现场指挥调度。

  彭佳学在批示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强调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纳入“三个务必”重要内容,这既为全党奋进强国复兴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们干好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严肃政治标准、政治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重大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歼灭硬仗,把握发展与安全主动。要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前方工作组部署要求,一鼓作气推进“拔钉清零”攻坚行动,切实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清仓见底、捞干捞净,确保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交通卡口、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闭环管理,坚决管住一切风险点、放大器。要坚持“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加强疫情、舆情、社情“三情”联动,解决好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突出问题,汇聚全社会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北仑“10.13”疫情风险清零总攻于10月18日18时全面展开,按照“全面动员、力量下沉,分片包干、集中攻坚”的要求,汤飞帆、张平等市领导和负责同志下沉到11个街道一线,指挥扁平化、力量网格化、任务清单化开展工作,重点聚焦大碶街道、新碶街道全力推进攻坚,确保以最快速度出清风险。截至19日19时,北仑全域实现了既定隔离管控攻坚任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