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防疫情 有温情
推着心爱的小板车为滞留集卡司机送物资
2022-10-15 15:22    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你好,我们是物流工业社区的志愿者,给你们送些防疫物资过来。”“谢谢你们,这些东西对于我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真的太及时了。”10月14日,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的工作人员和“红蚂蚁”志愿者们沿途敲开一辆辆集卡车的车门,除了贴心告知每位司机最新的防疫政策,还为他们送上了心意满满的“防疫套餐”。

  受我区实行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影响,霞浦国际物流园区内,上百辆集卡(货运)车辆滞留,由于事先没有准备充足的食品和饮用水,不少滞留司机的饮食成了问题。

  了解到此情况后,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由集卡司机党员为主要力量的“红蚂蚁”志愿服务防疫帮帮队,不仅沿路为滞留集卡司机送上泡面、八宝粥、口罩、矿泉水等物资,还为部分集卡司机送上了社区定制的“爱心饭票”,指引他们就近就餐,协助他们做好相应防护措施。

  “‘红蚂蚁’帮帮队真的好贴心,滞留在这里我本来真的挺无助,没想到社区为我们准备了这么齐全的防疫物资。我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收到“防疫套餐”后,来自江西的集卡司机郑师傅对着志愿者连声道谢。

  一瓶水、一桶方便面、一句关怀的话语,不仅解了滞留司机的燃眉之急,也温暖了他们的心。社区党委书记丁慈英表示,为避免滞留人员产生焦躁心理,社区将持续关注司机们的动态,除了及时宣传发布疫情防控政策,也会开通“暖心热线”倾听司机需求,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