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奚明开展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服务
优化服务 强化保障 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2022-10-13 09:54    记者 顾奕男 徐关金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徐关金)10月1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带队开展稳进提质助企走访服务活动。他强调,要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奋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管委会副主任潘群威参加活动。

  奚明一行首先来到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业规划、发展瓶颈等方面的情况。龙星物流是一家主要从事出口拼箱及整箱、一站式物流运输、工厂物流服务方案设计及管理输出等业务的企业。奚明指出,物流产业是全区现代服务业中基础性、战略性行业,希望企业抢抓机遇,推进数字化改造和智能升级,提升集装箱装卸、堆存、验箱等配套服务能力,加快实现传统物流向现代化物流管理模式的转型。

  “今年订单情况如何?”在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奚明一行进车间、看生产、谈经营,了解企业品牌建设、产业结构、未来规划等情况。该公司致力于中高档木制儿童玩具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生产的竹、木制玩具远销欧洲、北美等国家。看到企业发展信心足、生产势头猛,奚明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树立战略意识,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到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奚明一行参观生产车间和样品展厅,详细了解原材料采购、新产品研发、国内外市场销售等情况。作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源文化目前拥有各项专利共计139项。奚明希望企业科学应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聚焦关键产品,提升研发能力,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区文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走访中,奚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整体延续稳定态势,但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国际局势仍然复杂,经济稳增长基础仍需进一步巩固。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做深做细助企纾困工作,落实落细稳企惠企政策,努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持续打好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确保交出全年高分报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