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与农行宁波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程出席
2022-10-13 09:54    记者 查鹏飞 鲁勇辛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鲁勇辛)10月12日上午,北仑区政府与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与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严秀文,副行长张坚座谈交流,共同见证签约。

  座谈中,王程对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一直以来对北仑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北仑的发展离不开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等领域,北仑与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农业银行进一步加大对北仑的金融支持,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围绕稳定经济基本盘、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发展、城市更新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深化全方位合作,全面助推北仑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北仑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为农业银行深耕北仑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

  严秀文感谢北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北仑产业基础实、经济韧性强,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紧紧围绕北仑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加大资源的投入力度,为北仑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持续提升合作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为北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俞万可,副区长程展参加座谈并签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