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诗词学会成立
2022-10-09 10:00    通讯员 仇赤斌

  本网讯(通讯员 仇赤斌)廿载夙愿今日圆,恰逢喜雨写新篇。10月7日下午,秋雨蒙蒙,北仑区诗词学会成立大会召开,北仑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又多了一个新成员。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胡军出席,省、市诗词与楹联协会发来贺信。

  二十年前成立的海棠诗社,在以邵永康为首的老先生们带领下,培养了一大批的诗词人才。一直以来,成立诗词学会是北仑区广大诗词爱好者的强烈愿望。今年7月以来,在诗词爱好者的奔走和呼号下,在宁波爱尚梅山湾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北仑昕韵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绅士客货运输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的热心帮助下,北仑区诗词学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并在区文联、区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完成了北仑区诗词学会的登记和注册工作。

  当日,经过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仑区诗词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1人,并选举产生学会领导班子。其中,胡虹当选为会长,胡光华为副会长,段安阳为秘书长,柯裕波为副秘书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