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方飞龙在督导除险保安工作时强调
切实筑牢除险保安的严密防线
2022-10-08 09:53    记者 查鹏飞 王曾贤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王曾贤)10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到菜场、社区、居民小区等地督导检查除险保安工作。

  在大碶街道烟墩菜场,方飞龙检查了菜场内海鲜摊位、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国庆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叮嘱他们守牢“小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他表示,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节日期间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切实压紧责任,进一步查短板、补漏洞,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要求,切实筑牢除险保安的严密防线。

  随后,方飞龙一行先后赴耀华家园居民小区、太白社区等地,检查小区落实防疫措施守“小门”情况,了解社区网格员落实重点地区来仑返仑人员排查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十一”期间,人员流动大,社区要始终绷紧除险保安这根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