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统一战线书画展开幕
2022-09-30 10:15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朱小祥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朱小祥)9月29日上午,以“礼献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区统一战线书画展在北仑图书馆开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艳芳在开幕式上讲话。

  吴艳芳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党的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一百年来的伟大实践表明,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用艺术形式坚定表达“甬同心·跟党走”政治信念,热情赞颂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有力展现全区统一战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这些都是巩固和发展“团结、奋进、开拓、活跃”良好局面的真实写照。

  吴艳芳指出,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希望广大统战成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打造“六个之都”、助力“六促六优”中展现更强担当作为。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具有新时代统战工作内涵的艺术作品,共同谱写全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北仑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开幕式上,吴艳芳、胡军、汤黎明、贺波等区领导为参展作品代表颁发了证书。党外人士代表向区统战综合服务中心赠送了书画作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