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锻造硬核力量 建设一流强港”
北仑区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9-30 10:15    记者 刘盈蓉 徐桂凤 邵晶靖

  本网讯(记者 刘盈蓉 徐桂凤 邵晶靖)9月29日上午,区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主办的“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港”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宁波舟山港集团梅东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丽萍,区政协主席王建波应邀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梅山港区码头现场集装箱作业场景,并在观景平台远眺码头全景,感受东方大港魅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山港区一线员工代表上台领取由港航政协委员会客厅定制的近300份“防疫礼包”。随后,区政协副主席胡立辉发布“委员为港口发展办实事”项目并为项目授牌。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不同行业、不同工种、不同人群作为代表,通过政协委员说、集卡司机说、产业工人说、物流行业说、青年学生说等环节,畅谈十年来港口的变化、行业的变化、生活的变化,共同展望未来。

  王丽萍在讲话中强调,政协委员会客厅是人民政协团结联系和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载体,也是省政协具有鲜明标识度的特色履职品牌。要进一步把握“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的功能定位,更好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人民政协制度独特优势、政协委员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落实“三个重要”使命要求,自觉履行团结引领政治责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履职活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凝聚“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港”的思想共识与发展合力,切实为推进“两个先行”、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政协力量。

  王建波在讲话中就高质量推进会客厅工作提出希望。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锻造港口硬核力量”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政协委员会客厅。要服务大局、突显特色,充分发挥会客厅委员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港产城文融合发展等中心工作,广集众智、凝心聚力。要夯实基础、扩大影响,努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委员队伍,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展各项履职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