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全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决胜大会动员会上强调
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方飞龙出席
2022-09-29 23:45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IMG_5074(20220929-233342).JPG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9月29日,在省、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决胜大会动员会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召开会议开展专题会商。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省、市会议部署,以最强政治担当、最严问题导向、最佳状态作风投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之战中,以除险保安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方飞龙、金昕、管海旻出席会议。

IMG_5076(20220929-233403).JPG

  潘银浩指出,除险保安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围绕“六个确保”“六个零发生”的目标,全过程绷紧思想之弦,牢牢掌握主动权,把握作战节奏,牢固树立“100-1=0”的底线思维、“在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的斗争精神,以最实的工作措施、最严的工作纪律,实现各阶段环环相扣、招招制胜,筑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铜墙铁壁,确保实现“全面安全、全域安全、全程安全、全量安全”。

IMG_5075(20220929-233347).JPG

  潘银浩强调,决战就要有决战的状态。要克服消极、疲惫、观望的态度,充分估计困难、深入思考问题、周密制定预案,以过硬的举措、过硬的担当守护一方平安与和谐稳定。决战就要有决战的打法。要围绕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严排细查风险隐患,形成合力共管的高压态势,抓好抓实并解决好各类问题。决战要有决战的纪律。要完善督导晾晒体系、应急处置体系和监督检查体系,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精准落实规定动作,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做到准备在前、化解在小,在过程中找经验,以结果来检验成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