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合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稳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潘银浩钱爱民讲话 王建波出席
2022-09-29 22:31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9月29日下午,北仑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爱民讲话,王建波、吴艳芳、朱晓雄、程展出席。

IMG_5064(20220929-221419).JPG

  钱爱民代表市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工商联发展的北仑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北仑区工商联自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和区委统战部、上级工商联的指导下,紧扣“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区”促进“两个健康”工作,政治引领有特色、服务硬核有担当、改革建设有突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钱爱民强调,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聚焦锻造“硬核力量”,紧扣助力经济稳进提质,全力建设“奋进的工商联”,把思想凝聚好、优势发挥足、助企做到家、改革抓到位,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工作,增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力和对民营经济人士的凝聚力。

IMG_5065(20220929-221448).JPG

  潘银浩对全区工商联(商会)组织的辛勤付出和对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五年来,区工商联聚焦“两个健康”主题,团结全区工商界人士,务实创新、克难奋进,在助力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发展、抗击新冠疫情、推动结对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保持我区经济良好发展势头、保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荣获全国“五好”、省“五优”县级工商联和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

IMG_5066(20220929-221546).JPG

  潘银浩强调,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需要广大工商联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的积极参与。希望区工商联充分发挥好引领、服务、凝聚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坚持同心同向、认真履职尽责、永葆创业激情,勇立时代潮头,勇闯发展新路,在强化政治引领上扛起新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助推区域发展上作出新贡献,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听取、审议了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