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六促六优”专项行动年度重大报道选题发布
2022-09-23 08:59    记者 鲁勇辛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在9月21日下午举行的“仑传扬帆 赋能发展”北仑融媒体高质量协作推进会中,北仑区传媒中心发布了“六促六优”专项行动年度重大选题,并与中央、省、市媒体进行合作,为后续的主题报道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发布的年度重大选题为建设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党建引领打造最小作战单元、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

  记者将紧抓新闻点,以更加亲民化、深度化、精品化的要求,发挥好“四两拨千斤”的作用,采写优秀、高质量的宣传报道,牢牢构建起宣传格局。

  此外,区传媒中心联合全区各部门和社会团体,借助各方力量,运用各种资源,构建党政齐抓共管、区传媒中心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大宣传格局,共同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深入阐述,做强主题报道是内在动力。与中央、省、市媒体的合作,不单是形式上报送新闻的简单合作,而是纵向和横向的深层次合作。区传媒中心将勤借“外脑”,主动邀请各级媒体记者到北仑采写最贴近真实、最接地气的新闻,并用他们高超的专业素养,运用连续报道、专题报道、配发评论文章等形式,及时宣传“六促六优”专项行动的新成就、新亮点。

  区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和新任务,区传媒中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全区‘六促六优’专项行动,聚焦重大主题的发展定位、愿景、优势和成就,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上花心思、下功夫、搞策划,加大外宣力度,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良好氛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内外宣舆论支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