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题接待活动开展
唐学兵贺威平参加
2022-09-23 08:59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焦程)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市人大常委会于近期出台《宁波市国家机关负责人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办法》。根据工作安排,9月22日上午,宁波海事法院院长唐学兵走进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充分听取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助力推进司法机关更好发挥法定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威平参加活动。

  会上,唐学兵通报了宁波海事法院在促进港航物流业发展、助力高端航运服务业发展、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保障海上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

  “希望海事法院利用好智能化平台,继续助力高端航运服务业发展。”“建议宁波海事法院进码头开展普法活动,提升码头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在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后,各级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依次发言,围绕海事审判工作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唐学兵现场办公,逐一给予明确答复。

  唐学兵向关心支持海事法院工作的人大代表以及群众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质量高,为海事法院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具体的内容清单。会后,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研究落实,努力打造具有宁波海事法院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奋力推动新时代海事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唐学兵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灵峰工业社区,详细了解工业社区基本情况、工作机制以及服务企业模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