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暨“除险保安”会议召开
2022-09-22 09:22    记者 顾奕男 范晓磊 蔡晓馨 通讯员 付蕾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范晓磊 蔡晓馨 通讯员 付蕾)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经济金融工作精神,统筹经济面稳进提质、社会面安全安定,9月20日下午,我区召开三季度金融形势分析暨“除险保安”会议,副区长程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人民银行北仑支行从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和区域金融发展实际出发,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区国资中心、新碶街道、建设银行北仑分行、泰隆银行北仑支行、浙商自贸区支行作交流发言,重点围绕当前的主要经济指标进展、金融保障情况、存在的难点及下步计划展开。

  会议强调,三季度是打赢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的关键期,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大力支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形成协同攻坚的战斗力,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金融硬核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