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力量密码》入选国家级扶持项目
2022-09-22 09:22    记者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9月21日,记者从宁波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摄制的电影《力量密码》入选中宣部“2023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影视产业发展项目”支持项目。

  电影《力量密码》讲述了北仑籍我党早期革命战士张人亚,从领导上海金银业罢工开始,后转战沪、浙、赣、皖四地开展地下工作直至病故,特别是“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他与其父共同守护了重要革命文献资料的动人事迹。影片围绕张人亚的父子亲情、战友深情和触不可及的悲壮爱情,描绘出革命者人性中至真至纯、鞠躬尽瘁的动人一面。

  《力量密码》由宁波市委宣传部组织创作,吸引了浙、沪、赣、皖等多地的电影创作主力军加盟。影片对北仑霞浦、上海浦东、安徽芜湖、江西瑞金四地四时的民国革命场景进行了影像还原和展现,解密了“首部党章守护者”张人亚的初心使命。该片已于今年5月杀青。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