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高校专场招聘引才俊
2022-09-21 09:50    记者 刘唯 通讯员 刘思琪

  本网讯(记者 刘唯 通讯员 刘思琪)近日,北仑区人社局携手各高校组织举办2022年下半年北仑区“十城百校”全国引才活动。

  活动前两站为宁波大学和浙江万里学院,共邀请到宁波力劲塑机智造有限公司、浙江中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等21家区内优质企业参会,其中不乏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共提供岗位107个,包含模具设计工程师、水处理工程师、IE工程师、平面设计、英语翻译、物流销售等热门岗位,需求460余人。

  在活动现场,北仑区人社局为各企业统一制作了宣传海报,招聘职位、薪资待遇等信息一目了然,方便求职者快速筛选岗位。各企业人事也在现场耐心地回答了应聘毕业生们关于薪酬福利、人才培养体系、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并与大学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据初步统计,2场招聘会共吸引200余人参会,初步面谈103人,共收到各类简历36份。接下来,北仑区人社局还将结合高校安排与疫情防控整体形势,继续按照多线路,高频次,强效能原则,开展北仑区“十城百校”全国引才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