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红社领航 益心向党
柴桥街道公益直通车活动又来了!
2022-09-21 09:50    通讯员 叶晶晶 张恩杰

  本网讯(通讯员 叶晶晶 张恩杰)“今天晚上5点到7点,在村委会有公益活动,我们邀请了专家医生为各位居民提供健康医疗咨询服务,同时还有磨菜刀、配钥匙、修家电等服务。”9月18日傍晚,穿山村社门口的喇叭循环播放着这条消息。

  “医生,我最近眼睛看东西有点糊,是手机看多了,还是年纪大了,眼睛退化了?”“医生,我最近左边上颚片的一颗大牙有点痛,是不是烂掉了”“医生,我这段时间晚上睡眠不好,帮我搭搭脉,是不是要吃点中药调理下?”在眼科、牙科、中医科等义诊摊位上,众多居民咨询起了健康问题,医生们仔细检查、耐心回答居民们的提问。

  现场热闹非凡,其他摊位上也挤满了人,“我头发有点长了,今天趁机来剪一下。”“我这把菜刀的钢很好的,磨一磨,又可以快很多。”“这只烧水壶已经坏掉好些天了,今天修好了,又好用了!”很多居民配了钥匙、磨了刀,还让家里罢工的小家电重新“上岗”。

  柴桥街道希望通过此次公益直通车活动,既为村社居民提供生活便利,又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据了解,公益直通车活动此前还在瑞岩社区、前郑村等村社开展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