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举办企业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
2022-09-21 09:50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付蕾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付蕾)近日,北仑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的2022年北仑区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举行。

  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区内上市后备企业或专精特新企业开展,邀请了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董事总经理、新财富最佳保荐代表人冷鲲,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国上市公司论坛主席章晓洪两位行业专家,分别就“A股IPO全方位解读”和“企业如何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两个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帮助企业全方位了解资本市场的特点和运作规律。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运作能力,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相关政策和企业资本运作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说道。现场企业家们也借机纷纷向专家们请教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理清了思路。

  “从刚刚的交流情况来看,企业家们发言踊跃,其中有共性问题,也有个性问题。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多方力量,解决好企业的问题。”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围绕“做好顶层设计、优化精准服务、加强宣传引导、落实政策激励”四个方面,推动优质企业不断提高资本运营意识,加速企业转型发展。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企业上市的扶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难题,为企业上市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开创资本市场服务北仑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