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一开工一获批
两所学校扩建有新进展
2022-09-20 09:08    通讯员 李柏谕 张海东 记者 王曾贤

  本网讯(通讯员 李柏谕 张海东 记者 王曾贤)近日,柴桥中学扩建工程已完成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正式开工建设。大碶小学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区发改局批复。

  柴桥中学扩建工程位于现状柴桥中学内,拟利用学校西南侧地块进行扩建,总用地面积约116190平方米,其中新增用地面积约41068平方米。项目拟拆除学校原教学楼一栋、实验楼、报告厅,新建教学楼、风雨操场、报告厅、食堂、宿舍楼等。扩建后,学校规模由30班扩大至54班,总建筑面积约77685平方米。

  大碶小学坐落于大千公园旁,现有教学班36班,已超出了学校的设计办学规模,影响了师生的教育学习质量。学区范围内的学生数量总体呈上升趋势,现有规模无法满足新增生源的入学以及未来城市化发展的潜在需求。该校扩建工程项目拟将教学班扩建至42班,新增建筑面积约6780平方米,包括需要配置的专用教室及辅助用房、公共教学用房、行政办公用房、生活辅助用房等。项目总投资约1.25亿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