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影视企业制作并出品
动画片《纸朋友》获浙江电视“牡丹奖”
2022-09-20 09:08    记者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近日,记者从博地(宁波)现代影视基地了解到,由北仑影视企业——宁波匠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并出品的原创动画系列作品《纸朋友(第三季)》荣获第32届浙江电视牡丹奖电视动画片优秀作品奖。此前,《纸朋友》第二季就曾获评第31届浙江电视牡丹奖电视动画片优秀作品奖。

  宁波匠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落户北仑博地影秀城。《纸朋友》第一季曾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第二季在广东嘉佳卡通卫视首播,并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乐视视频、搜狐视频、咪咕视频等新媒体平台播出。第三季已在广东嘉佳卡通卫视、云南少儿、东南卫视、咪咕视频等平台播出。

  浙江电视“牡丹奖”是全省电视艺术最高奖项,自1989年创设以来,为浙产电视艺术作品设置了艺术标杆。该奖项鼓励和引导浙江电视艺术精品创作,对促进浙江电视艺术的大发展和大繁荣起到了重要作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