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44名新兵热血出征
2022-09-19 09:32    记者 郑侃轩 张强 通讯员 王人弘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张强 通讯员 王人弘)青春激昂九月天,又到热血送兵时。9月17日下午,北仑2022年下半年新兵出征仪式在区民兵训练基地举行。仪式现场,44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肩披绶带,整装待发。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潘卫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现场,老兵代表为新兵们授缎带,区人武部为新兵赠送“从戎之剑”,希望他们树牢剑之威严、守护剑之荣誉、汲取剑之力量,切实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重任,以昂扬的报国之志谱写军旅筑梦新篇,以赤诚的爱国之心书写青春绚丽华章。

  “作为入伍新兵,我们要在锤炼中成长,在考验中坚强,站岗执勤保卫国家,风吹雨打都不怕。报效祖国,建功立业,这不仅是我们个人的荣耀,也是家人的荣耀,更是我们北仑的荣耀!”新兵刘鑫来代表全体新兵立下了请党放心、强军有我的铮铮誓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