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中国女排北仑启程出征世锦赛
2022-09-19 09:32    记者 范晓磊 王曾贤 通讯员 李欢腾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王曾贤 通讯员 李欢腾)9月17日下午,中国女排在北仑体育训练基地结束了为期2个月的封闭集训,启程前往荷兰参加2022年世界女排锦标赛。

  中国女排是7月19日从国外打完世界女排联赛之后回到北仑集训的。集训期间,中国女排对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在球队训练、食宿、医疗保障等方面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2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15日举行。本届赛事由荷兰和波兰联合举办,共有24支队伍获得了正赛参赛资格。中国女排分在D组,同组对手包括巴西、日本、哥伦比亚、阿根廷、捷克。

  中国女排小组赛的赛程已经确定。北京时间9月25日20:00,中国女排迎战阿根廷;9月27日20:00,中国女排对阵哥伦比亚;9月28日20:15,中国女排与日本交锋;9月30日20:00,中国女排迎战捷克;10月1日20:00,中国女排与巴西交手。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