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0条金融举措帮扶台风受灾主体
2022-09-16 09:44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林柳芬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林柳芬)“梅花”带来的大风大雨给我区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北仑农商银行与台风赛跑,第一时间推出10条金融举措,助力区内受到影响的企业、居民渡过难关。

  配置3种专属资源,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推出防汛救灾应急专项信贷资金5亿元、灾后农业复产专项信贷资金5亿元、灾后小微复产专项信贷资金5亿元。

  实施2项专属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受灾小微企业、涉农主体贷款年利率最低降至3.65%;免除47项对公收费,部分手续费减半。

  开辟3条专属通道,简化业务审批效率。敢贷愿贷能贷会贷,做到应延尽延、应续尽续、应贷尽贷。“123”机制提高授信审批效率,做到“1天内回应、2天内走访、3天内决策”;利用信用贷款、“微担通”等解决担保难题。

  提供2项专属服务,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开通“码”上工作室,随时随地受理金融服务意见和建议;建立“1+1”全天候服务机制,每家支行安排一名业务骨干24小时提供金融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