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执法力量第一时间“开路” 恢复城市秩序
2022-09-16 09:44    记者 王曾贤 通讯员 季柳巧 顾焯惟

  本网讯(记者 王曾贤 通讯员 季柳巧 顾焯惟)“一二三,起!”9月15日一早,小港街道江南东路上的交通隔离护栏歪倒在了大马路中间,3名综合行政执法队员正在加紧清理。护栏又重又长,队员合力但没能将其抬起。“你抬前面,你俩站中间,他扶后面……”最终,在路人的协助下,隔离护栏被扶正放置完毕。执法队员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后,又匆匆投入到新的清障工作中。

  台风“梅花”过后,小港辖区不少路段积水、树木倒伏、交通阻断。台风过境后,小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第一时间“开路”,全员出动开展道路清障工作,全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9月15日早上7点,中队组织队员们对辖区内多条干道进行全天候巡查,集中力量保障重点路段、区域的道路畅通;开展市容环境秩序、公共设施损坏大排查,对被吹倒的残断树木、树枝、广告牌和破损画幅、零星吹落物进行清障处理;针对市政设施损坏、建筑工地围挡倒塌等一系列安全问题,队员们当即联系相关部门予以处置,联系工地负责人立马整改,加固或拆除隐患处,确保万无一失。

  经过9月14日晚上的狂风暴雨,江南公路路段主干道一片狼藉,多处路段的行道树被大风吹断后倒下,窨井盖因淤沙倒灌而堵塞,从而导致了积水。队员柯其方见状,二话不说淌入水中,蹲下身子,将堵塞井盖眼的杂物清理干净,并徒手撬起井盖,以最快的速度疏导积水。“这里也积水了,快来!”一声呼喊,队员们立即赤脚上阵,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徒手拨开淤泥,将一处处排水口迅速疏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