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党群先锋齐上阵 台风过后清理忙
2022-09-16 09:44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曹琭 陈旭野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曹琭 陈旭野)“昨晚那风很大,路两旁的树都吹得东倒西歪的,早上一看倒了好几棵。”“密集的雨水和大风把地面垃圾冲到河道,看起来很脏。”9月15日一大早,戚家山街道青峙工业社区“网格眼”们纷纷向社区网格长反映,并主动穿起红马甲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当中。

  台风“梅花”过后,戚家山街道青峙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迅速组织“挚青峙爱”党群先锋队开展清理恢复工作,及时排除险情隐患,保证职工正常生活、工作。维修组联系市政等单位共同对设施进行排查,并对受损设施进行抢修,对窨井盖、雨水口堵塞物进行清理;清洁组对台风过后产生的生活垃圾、断枝树叶、杂物、淤泥等进行清扫、收集、运输,确保水清岸绿;消杀组走进企业、村落指导“四害防治”消杀作业,对辖区内的卫生重点整治区域进行喷药消杀,防止各类蚊蝇孳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