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碶街道:
集卡司机化身“红色堤坝”
2022-09-15 11:35    见习记者 毛飞英 通讯员 王凯 陈红

  本网讯(见习记者 毛飞英 通讯员 王凯 陈红)“各位流动党员、集卡司机朋友们,受台风‘梅花’影响,北仑已经出现了大面积的强降雨,我们社区周边道路也有多处积水,需要大家一起行动!”“我和老乡一共两人报名!”“在的,马上起床过来!”……随着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不断逼近,9月14日上午北仑普降暴雨,新碶街道银杏社区多处出现积水等险情。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何蓉第一时间在银杏先锋志愿服务队微信群内发布“招募令”,立刻就收到热烈反响,来自各支部的党员尤其是集卡流动党员们踊跃报名。不到10分钟,30个志愿者岗位就被认领一空。他们来自各个行业,熟悉“人情”“地情”“行情”,其中大部分人都多次参与社区应急救援,具有一定的抗台经验。一支不怕苦不怕累,无惧风雨,由集卡流动党员和在职党员组成的“红色堤坝”应急服务队应运而生,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到达。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