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全区防汛防台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真正打一场让人民群众安全满意的防台胜仗
戎雪海奚明王程方飞龙出席
2022-09-14 20:31    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9月14日下午,在全市防汛防台视频调度会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召开会议开展专题会商,研究部署北仑贯彻落实举措。他强调,要坚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守岗位、把握主动、有效落实,真正打一场让人民群众安全、满意的防台胜仗。

  戎雪海、奚明、王程、方飞龙、徐建国、曲庆艳、屠斌斌、贺波出席会议。

  潘银浩指出,台风“梅花”降雨量大、风力强,并受天文大潮影响,可能产生较强风暴潮过程,目前已到最关键、最吃紧的重要阶段。全区上下面对大风大雨的严峻考验,保持高昂的斗志,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按照更高要求,持续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坚决打赢台风防御硬仗,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潘银浩强调,人员转移要落实到位。按照“应转必转、存疑也转”的要求,加大人员转移力度,一个不漏一个不少加强监管监测;巡查和风险识别要继续加强。在确保巡查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对高空作业、地质灾害点、码头船只等重点领域风险点进行再排查、再罗列,及时对应处理;电力和通讯要保持畅通。各个街道要针对电力、通讯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排查,与供电部门、通讯部门及时联系沟通;社会面要尽快静下来。宣传部门要用好各种宣传载体和阵地,基层部门要通过网格群等宣传当前风雨形势和防御要求,积极回应社情舆情,让群众了解情况,安全在家避免外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